于玉菊与驴

推荐些写生子、ABO的太太,主九辫,副良堂、祥林(欢迎补充!)

我又来了!上次有小伙伴跟我说如果找到写甜文、生子或者ABO的太太和他分享一下,那我推荐几位太太

【】里是太太的名字,大家搜索一下吧,不好意思直接@ 太太们🙈

如果有别的太太推荐,大家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,我往上面补充~


【铁板一块… 】

推荐《一赶三》,是男男生子非ABO设定。还在连载,前面稍稍有点儿虐,但是后面慢慢甜了。剧情没啥大波澜,比较平静温馨,很生活气息,有祥林设定。


 【小羊苏西】

看太太的介绍,发糖开车,有生子文,还不赶紧关注XD


 【全北平最红的角儿 】

这位太太写的《叮咚,你的黄焖鸡到了》,今天看九辫日榜热度是第一,非常短非常甜!搜了一下还写了其它文,有生子设定的,准备研究一下。


 【yangyang190 】 

推荐《言欲》,已经完结啦!有番外!男男生子非ABO设定。生娃养孩子过日子,也是比较平淡,生活气息浓厚,让人看了心里非常舒服~


 【浅知非】

我要隆重推荐这位太太!她真的是宝藏!长篇连载或者短篇一发完都有。全部是ABO生子设定!而且章章字数爆表!都要八九千字。

开车能手,还都很甜!人物设定也多种多样。我看的第一篇是伪堂辫,辫堂的青蛇白蛇,“磨镜”什么的太带感了!其实说到底还是九辫和良堂。太太还吃祥林!三个cp我都爱!

推荐《清水河往事》,还在连载,ABO生子设定。副cp是良堂,看太太的计划后续会有祥林出现。

《义妖传》讲青蛇白蛇的故事,都是一发完的,像单元剧,也是ABO生子设定?现在写了青蛇(良堂),青蛇与白蛇(伪辫堂、堂辫)


希望大家看到喜欢的文章,不要吝啬手中的红心、蓝手还有评论!毕竟这太太们写文非常不容易,要挤出自己的时间,还分文不取。不要说“我默默支持”,默默支持,太太们看不到的,如果哪天因为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没人看而心灰意冷,那就得不偿失了!

评论(26)

热度(10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